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頭戲!港回歸20年 習為新特首就任監誓


發佈時間:2017/07/0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08:28

今天是香港回歸20週年的日子,也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旋風式3天訪港行程的最後一天,不過早上他沒有參加升旗儀式,而是出席香港新任特首的就職典禮。


 

天還沒有亮,就有大批媒體在排隊等待,有些人是要前往金紫荊廣場參加升旗儀式,有些人則是要到灣仔會展中心拍攝新任特首林鄭月娥的就職典禮,也因為安檢的工作非常的嚴格,像就職典禮是在早上的9點開始,不過根據主辦單位港府的要求,必須要在清晨6點鐘之前就來到灣仔體育場,也因為大家想卡好位置,搶拍比較好的鏡頭,因此有些人甚至是徹夜通霄的排隊。

但記者蜂擁來到這裡之後,其實並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而且也只能夠待坐在這裡,有些人是吃早餐,有些人是滑手機,有些人甚至是在這邊補眠,因為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像這列長長的隊伍看不到盡頭,都是剛才拿到採訪證,但就算有採訪證,也不能擔保現在就可以進去,因為又是一道又一道的安檢關卡,可以說維安工作做得非常的嚴密,要確保萬無一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回歸#就職典禮#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9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