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厲害!倫敦高樓陷火海 她機警開水龍頭淹公寓保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7: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擷取自太陽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擷取自太陽報

英國倫敦住宅葛林菲爾塔(Grenfell Tower)日前發生嚴重火災,整棟大樓在瞬間陷入火海,雖然當下有不少住戶及時逃生,但依舊造成至少12人死亡,78名受到輕重傷,其中還有人下落不明,而其中一戶受困的人家,女主人在發現被火海包圍後,緊急將浴室內的水龍頭全部打開,讓家中「淹水」,幸運保住一家人的性命。

倫敦葛林菲爾塔在14日發生嚴重火災,由於火勢十分猛烈,延燒了超過10小時,根據外媒報導,當時也受困在大樓內的住戶娜塔莎(Natasha Elcock)表示,火災發生當下警消人員要求他們不要亂跑,但是火勢越燒越大,讓她感覺十分不對勁,因此機警地將浴室內所有的水龍頭都打開,讓整個家中「淹水」,而原先接到消防指示要自行逃出的娜塔莎一家,也因為外頭或是蔓延受困在門、窗都因高溫而變形的家中,只能等待外界救援。

 

後來等到救難人員抵達她們所在的房間時,發現娜塔莎一家安全無虞的待在潮濕的屋內,最後在警消人員的幫助下幸運逃生,而她機智救了全家的動作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太佩服。
#倫敦#火災#淹水#水龍頭#逃生#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498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