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市長火場視察 遭家屬包圍怒罵


發佈時間:2017/06/1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高樓大火造成17人喪命,還有不少人下落不明;而官方沒有給任何答案,讓在附近守候的家屬氣炸了!倫敦市長重回現場視察,遭到憤怒民眾包圍痛罵。


 

倫敦市長沙迪可汗重返火場視察,一路遭民眾包圍砲轟,大家七嘴八舌要求市長給個解釋,還有7歲小孩也來嗆聲。

倫敦市長沙迪可汗vs.七歲男孩:「有多少個小朋友死掉!你要怎麼處理?」

就連記者會問答,也多次被民眾打斷。
 

倫敦市長沙迪可汗vs.民眾:「我們瞭解住戶們都非常生氣,也急迫想了解事發原因,我們當然會請總理進行獨立公眾調查。」

但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不過卻有目擊民眾出面表示,這起火警是廚房冰箱惹的禍。

目擊民眾:「是冰箱爆炸,但就像我說的一開始只是小型火警,但之後就開始往兩側擴散、也逐漸向上延燒。」

事發當天火舌猛竄,整棟大樓幾乎成了巨大火柱,火勢之大讓人怵目驚心,內部最新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家具物品泡在水中,消防管線散落一地,再往裡頭走鐵架窗戶焦黑變形,殘骸全堆在大樓門外,四周牆壁也是燻黑一片。

倫敦高樓暗夜大火至少奪走17條人命,英國首相梅伊已下令公開調查火災,但由於搜索火場十分耗時,預計至少要好幾個禮拜才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砲轟#梅伊#高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2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