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擬新措施 避免筆電上機禁令擴大


發佈時間:2017/06/1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0: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國土安全部與歐洲官員本週將開會,商討新飛航安全措施,可能不會讓美國政府擴大主要在中東的10座機場禁攜筆電等裝置上機的禁令。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拉潘(David Lapan)今天在簡報會上說,他不會透露特定加強飛安措施,但表示他們的措施有關情資共享、乘客資料及檢測類型。

 

國土安全部長凱利(John Kelly)上週告訴1個國會小組,他在研究歐洲、非洲與中東地區另外71座機場,看看是否需要擴大禁令。

一名歐洲航空業人員告訴路透社,美國先前暗示可能加強措施,包括爆炸物痕跡探測審查、加強對機場員工的審查及加派嗅探犬。

美國3月宣布限制筆電等裝置上機的措施,範圍包括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和土耳其機場起飛的班機,擔心暗藏炸彈的電子裝置被帶上機。英國也跟進宣布類似禁令。
 

任何擴大禁令措施都可能影響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和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等美國航空業者。

拉潘表示,美國不會對歐洲提供確切名單以避免禁令,但會提供考慮選項。他還說,加強飛安措施後能否讓現行機場禁令取消,「仍有待觀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土安全部#歐洲#飛航#筆電#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1956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