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共乘小黃慘遭3陌生女強暴 強灌能量飲「補充體力」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3:01
圖/擷取自DailyMail
圖/擷取自DailyMail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出門在外絕對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安危!南非一名男子日前和3名陌生女子一起共乘計程車,結果上車後突然感到一陣刺痛隨即就失去知覺,清醒後慘遭3名女子輪流強暴,身心受創!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3歲的男子上週五(26日)在南非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搭上一台共乘計程車(communal taxi),當時車上還有3名陌生的女子,未料行駛一段時間後,計程車突然改變行駛方向,並要求男子坐到前座,隨後就趁他不注意朝他注射了不明藥物,導致他失去意識。

 

等到再次醒來時,男子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陌生房間裡的床上,而涉嫌綁架他的3名女子更輪流性侵他長達3天,期間還不斷逼迫他喝下能量飲料補充體力,最後才將半裸的受害者載往貝諾尼(Benoni)的郊外隨處丟棄。

而案件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無論性別為何,所有的性犯罪者都一定會被處罰,我們絕對會將犯人繩之以法」,除此之外警方也透露,根據統計,南非一年大約會有超過50萬名強姦犯,犯人「有男有女」,但由於「男性受害者比女性受害者受虐的可能性低很多」,因此大部分男性受害者在報案後都不會被認真對待。
#計程車#共乘#強暴#輪姦#能量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00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