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壽007龐德 羅傑摩爾人生謝幕


發佈時間:2017/05/2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0:46
圖/YouTube
圖/YouTube

他是龐德史,任期最長壽的007龐德,他被讚譽為最溫文儒雅、俊美瀟灑的007龐德,他被觀眾票選為史上最強、最棒的007龐德,他是英國傳奇演員,羅傑摩爾,羅傑摩爾的兒子,23日推文表示,他們摯愛的父親已於瑞士住家過世,享年89歲。羅傑摩爾10幾歲就出道,但卻到35歲才走紅,並且熬到45歲才被公認是電影咖!


 

007系列電影「雷霆殺機」(1985年):「為什麼妳覺得我送你36朵『紅』玫瑰??」

24部電影,6位詹姆士龐德,您最愛哪一位呢?

愛爾蘭TV3新聞旁白(2016.11.03)「史恩康納萊、提摩西道頓、丹尼爾克雷格,咱們愛爾蘭同胞皮爾斯布洛斯南,根據TimeOut雜誌的最新民調,這位八旬老人是史上最強龐德!」
 

史上最強龐德是他,羅傑摩爾!

007電影生死關頭(1973年):「我是龐德,詹姆士龐德!」

從1973年的生死關頭,到1985年的雷霆殺機,羅傑摩爾總共扮演12年龐德,堪稱史上最長壽的一任007!

第一代龐德史恩康納萊版:「龐德!龐德!龐德!」

當嚴肅而世故的第一代龐德史恩康納萊,光榮下台一鞠躬後,羅傑摩爾成功詮釋出截然不同的軍情六處特工,輕鬆俏皮甚至略帶滑稽,不過絕對俊美、溫文儒雅。

007電影太空城:「我想見『古德罕博士』,你已經見到『她』了!一位女士啊!」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我都說史恩是殺手!我是愛人!」
 

螢光幕前後都妙語如珠,當記者稱讚他是歷任壽命最長的龐德時,他如此回應。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2016.10.25):「因為我便宜啊|!」

當被票選為史上最棒的龐德時,羅傑摩爾笑答,那是觀眾被洗腦,不得已。

羅傑摩爾:「觀眾應該是習慣啦!看我說『我是龐德,龐德是我』,聽了400遍!」

幽默風趣的背後是永遠的謙沖自牧,羅傑摩爾1927年10月14日出生於倫敦南郊,這位警察之子在1945年踏上演藝路,一開始只是跑龍套的臨演。在1954年,完美英國紳士的外表吸引米高梅注意,和他簽下7年合約。
 

電影深宮綺夢(1956年):「同台演出的還有羅傑摩爾!」

然而,接連三部片不叫坐也不叫好,米高梅兩年後提前和他解約,他於是回到英國發展,而在成為世界最有名的間諜之前,羅傑摩爾獲得突破性的角色!

電視影集七海遊俠:「您是勢不可擋的賽門鄧普拉!」

沒吃過賽門鄧普拉或甜不辣,別說您混過西門町!

電視影集七海遊俠:「賽門鄧普拉(甜不辣)!」

這賽門鄧普拉這店名,就是從這個60年代家喻戶曉的角色來的,不過羅傑摩爾自己當初卻沒料到,「賽門鄧普拉」會紅遍全球!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2016.10.25):「當時英國聯合電視網副理的美國合夥人,認為『七海遊俠』不會成功,所以我們拍成黑白的。」

事實證明,美國合夥人的眼光不準!瀟灑、機智的賽門鄧普拉!

電視影集七海遊俠:「他與這起爆炸案最大關聯就是,有人力挺他反對戰爭,要想辦法讓他認罪!」

上演了六季,更讓尋找史恩康納萊接班人的007電影製片,注意到羅傑摩爾的潛力!

007電影太空城(1979年):「你失手了!龐德先生!有嗎?」

最溫如儒雅,甚至還有點慵懶的詹姆士龐德,終於讓羅傑摩爾成為正港電影咖,但是他接手這個角色已經45歲,演了12年,到1985年的雷霆殺機,雖然票房亮眼,卻遭到惡評,許多人直言,57歲的羅傑摩爾,扮演身手矯健的龐德實在是太老了!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2007.10.11):「當時讓人難過的是,我必須跟『龐德』道別,龐德女郎越來越年輕,太嫩了!或者應該說,是我越來越老,看起來實在噁心!就像忘年之愛?忘年之愛也沒啥不好啦!」

年近花甲之年的羅傑摩爾和龐德說再見,他不只一次自嘲老牛吃嫩草。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2016.10.25):「我妻子不喜歡看我親吻龐德女郎們,龐德女孩們也不想看那些片段,就像老牛吃嫩草的唐納川普啊!」

銀幕上風流倜儻,羅傑摩爾先後娶了四個老婆,只不過他被第一任和第二任妻子家暴,和第三任妻子也以離婚收場,直到在2002年娶了丹麥名媛克莉絲汀娜索斯卓普,才擺脫了婚姻厄運。

英國演員羅傑·摩爾(2008年):「我很幸運!撐過疑病性神經症,我很幸運!終於找到美好的妻子!」

40多歲才嘗到大紅大紫的滋味,74歲才迎來幸福婚姻,而他詮釋的龐德更成為後輩模仿、致意的對象。

電影金牌特務:「禮儀!成就不凡的人!」

但羅傑摩爾心中認定自己一生最大的成就,卻是從1991年才展開。他從1991年開始,擔任UNICEF親善大使。

英國影星羅傑·摩爾(1999.5.13):「如果你能讓任何一個人微笑,尤其是當他們陷入困境時,那我做的就值得的!」

除此之外,他也是動物保護組織PETA的重要支持者,他曾自白,螢幕上這位老挑高右眉8,一副吊兒郎當模樣的龐德,只是掩飾自己害羞的個性,但無論如何,他都是無可取代的Bond,James Bond!

主持人:「明年(2017.10.14)你就要慶祝90歲生日,記得寄卡片給我喔!」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龐德#007#史上最強#羅傑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