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玲玲馬戲團」最後演出 146年傳奇吹熄燈號


發佈時間:2017/05/2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3: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三大馬戲團之一的「玲玲馬戲團」過去深受美國民眾喜愛,還被稱為「世界上最棒的表演」。不過這個馬戲團多次受到指控「虐待動物」,加上入場看秀人數大幅下滑,不久前宣布要熄燈,最後一場演出在紐約登場。


 

146年的傳奇故事,從此走入歷史,高空漫步不停旋轉,正著走倒著走都沒問題,還能加碼上演疊羅漢,驚險刺激橋段,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小丑懸空踩鋼索、滑稽肢體語言、搭配逗趣音效,贏得觀眾陣陣笑聲。

馬戲團班主艾佛森:「這是關於不可能,這是關於最高層級的藝術,人竟能在空中飛、人竟能跟動物說話。」

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玲玲馬戲團「超越世界」巡迴表演最終站,21日在紐約登場,長達146年歷史也在這裡畫下句點。
 

玲玲馬戲團主席菲爾德:「是這些人,是這種精神和奉獻,和今晚你所看到的每個人的堅持不懈,把不可能變可能。」

1871年成立玲玲馬戲團,以奇異馬戲表演和高難度特技聞名,是無數美國人的共同記憶,而它的招牌口號正是「地球上最棒的演出」。

馬戲團班主艾佛森:「歡迎來到地表最棒的演出。」

天性兇猛的老虎獅子,全變成溫馴大貓,舞台上一個口號一個動作展現絕佳彈跳力,讓觀眾嘖嘖稱奇;不過大貓秀山羊秀,任何動物恐怕都比不上牠,一隻隻大象列隊登場,站上椅子靈巧轉圈,用象鼻玩呼拉圈,這是玲玲馬戲團的招牌節目,卻也讓它陷入虐待動物爭議。

新聞旁白:「部分媒體像是MotherJones報導中,就舉出動物受虐的實例,像是強迫大象生病時也要工作,以及長時間被鐵鍊困住。」

動物保護意識抬頭,動保團體不斷抗議,2016年6月法院裁決最受歡迎的大象表演正式落幕,所有大象提前退休,而本來已經下滑的票房這回更是一落千丈。

菲爾德娛樂公司副總裁潘恩:「我們知道票房會下滑,娛樂產業已經不同了,玲玲馬戲團成立的時候,那時根本還沒有電視。」
 

老字號馬戲團積極轉型,融入高科技,利用3D投影技術變換不同場景,呈現全新風貌,超過200種燈光變化,舞台效果絢爛奪目,連服裝都暗藏玄機。

玲玲馬戲團執行副總裁:「我們每一位表演者的服裝,肩膀部分都有感應器,燈光會直接跟著他們就像聚光燈一樣,不需要燈光師人力操控。」

但經營成本偏高,入場看秀的觀眾人數又年年下滑,馬戲團入不敷出只能選擇揮手道別。

表演者:「我的朋友們在馬戲團裡我們從不說再見,我們說的是,我們路途上再見,所以女士先生們、各年齡層的孩子們,謝謝你們,我們路途上再見。」

走過將近150個年頭,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也帶給無數觀眾歡樂與驚嘆,玲玲馬戲團在全場熱烈掌聲中完美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玲玲馬戲團#最後演出#紐約#虐待動物#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93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