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一句話」讓新娘不跳樓了 網友封:勸世金句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38
示意圖,非當事女子。圖/取自微博
示意圖,非當事女子。圖/取自微博

什麼話能一秒勸退因感情揚言輕生的女子?警察杯杯告訴你!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準新娘,因籌備婚禮和老公意見不合,大吵一架後爬上15樓的陽台揚言跳樓,引起眾人圍觀,警方到場後,眼見女子態度堅定,便脫口而出一句「內心話」,竟一秒讓女子打消輕生念頭!

據陸媒《北京晚報》報導,警方接獲報案,有一對男女在家中發生激烈爭執,吵得不可開交,鄰居因擔心報警,警方到場後得知,原來這對男女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準夫妻,2人因為籌備婚禮起了口角,未婚夫衝動出手打了準新娘,讓女子情緒崩潰。

 

沒想到警方好不容易平息2人紛爭,幾個小時後,竟然又再次接到報案,這名準新娘竟然要跳樓啦!眼見女子攀在15樓高陽台外,揚言要輕生,大哭大鬧認為「老公在還沒結婚就這樣對她,讓她在親戚面前沒面子」,周圍鄰居全都出來圍觀,樓下的準老公看了好著急,卻怎麼勸都不奏效。

示意圖/TVBS


樓上樓下就這樣僵持了好一陣子,警方怎麼勸就是沒用,眼見女子態度猶豫不決,員警念頭一轉,脫口勸說:「這點小事就丟了命多不值得,如果妳有什麼意外,妳老公將來不就成了別人的老公了嗎?」一句話瞬間讓女子停下眼淚,愣了一下大喊「他敢!」霸氣宣言笑翻全場,接著女子便同意放棄輕生念頭,和老公破涕為笑開心回家。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讓小倆口合好,而員警的這句另類勸架意外成為亮點,不少網友大讚員警「反應快」,更封這句話為「勸世金句」,開玩笑說:「老娘才不會這麼早走,還要盯著你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樓#輕生#新娘#勸說#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388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