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電影也中! 新片遭勒索病毒攻擊


發佈時間:2017/05/1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腦勒索病毒WannaCry,災情持續延燒,全球有超過150個國家遭到攻擊,現在就連美國迪士尼也遭殃!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迪士尼並未透露是哪一部電影,只強調會和FBI合作,絕對不會支付贖金。


 

勒索病毒WannaCry威脅橫掃,全球將近150多國中標,現在就連迪士尼也難逃魔爪。

CNET主播:「駭客要求贖金要以比特幣支付,若是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電影就會被分成好幾段,陸續上傳到網路。」

聲稱手中握有迪士尼即將上映的電影,駭客要求立刻支付贖金,否則將先公開5分鐘內容、接著再以每20分鐘分批上傳,外界猜測被加密的電影,很可能是《神鬼奇航5》或是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3》。
 

CNET主播:「迪士尼CEO艾格向旗下員工表示,公司將會和FBI合作,揪出幕後藏鏡人,絕對不會支付贖金!」

只說交給司法處理,對於相關電影和贖金細節,迪士尼高層拒絕透露,這波病毒潮也一路燒到日本。

NHK記者:「東急電鐵總公司的一台電腦,也中了同類型的勒索病毒,對電車運行沒有影響。」

由於中標電腦並不是和內部系統連接,所以對電車運作沒有影響,JR東日本也有一台連接外部網路的電腦中毒;倒是日立比較慘,Email功能大當機。

阿里郎新聞:「病毒部分編碼被發現,曾被Lazarus駭客組織所使用,不少專家表示,這波駭客行動是由北韓操控。」

美國政府懷疑這波電腦災難,很可能是北韓在搞鬼,同時呼籲大眾不要繳付贖金,以免助長病毒繼續擴散,但目前已有變種版病毒傳出,災情恐怕只會越來越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索#病毒#WannaCry#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2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