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宣布試射成功 為新型火星12號導彈


發佈時間:2017/05/1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昨天在台灣時間清晨,試射一枚飛彈落入日本海,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試射結果非常成功。專家說昨天北韓拉高發射仰角,飛行高度首次破2千公里,這代表如果飛彈走的是標準軌道,射程至少4千公里,打到美國本土的威脅可能成真。


 

北韓昨天試射飛彈後,官方電視台在今天宣布,試射非常成功!

記者:「他們宣稱,這是一次成功的地對地中長程彈道飛彈試射,飛彈飛行高度超過2000公里、飛行距離至少780公里!」

這是北韓第一次成功試射,飛行高度超過2千公里的飛彈,官方電視台說,這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能攜帶大型核彈頭,還強調為了鄰近國家,特別拉高發射仰角;專家說,這是北韓飛彈技術的一大突破,打到美國本土不是誇口。
 

記者:「這代表如果這枚飛彈是以標準軌道發射,射程極有可能超過4000公里,北韓到阿拉斯加約5700公里、北韓到夏威夷約7500公里。」

這次緊張的除了美日韓,俄羅斯也罕見的參與其中,因為飛彈落海的底點離海參崴只有60公里,讓普欽表示關切;另外測試時間點正是一帶一路峰會第一天,讓大陸很尷尬。

記者:「很多人說,這相當於打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巴掌,因為北韓代表也和其他各國元首一樣受邀參加。」

專家說北韓代表也受邀參加,在這個時候試射明顯不給大陸面子,讓沉寂2個星期的東北亞情勢再次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飛彈#一帶一路峰會#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5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