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用過的肥皂別丟掉! 回收再生造福貧民


發佈時間:2017/05/1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3:19
圖/TVBS
圖/TVBS

出門在外住飯店,大家會不會好奇,飯店提供的肥皂沒用完,到底都到哪裡去了呢?光是在美國,每天就有超過200萬塊肥皂被丟棄,於是一個慈善組織和大飯店集團聯手,把這些肥皂回收、再生,再送到貧困地區改善衛生條件。


 

住客退房後留下一塊塊肥皂,只用1、2次就被丟掉,光是在美國像這樣被丟棄的肥皂,每一天就多達200萬塊,但世界另一頭卻有18億人口,連洗手都顯得奢侈。

潔淨世界創辦人賽普勒:「肺炎和腹瀉是2個導致全球孩童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造成超過200萬5歲以下孩童死亡。」

只要用肥皂勤洗手,就能預防悲劇上演,甚至將死亡人數大幅減少30%到65%,但貧困地區的居民卻連基本衛生用品都無法負擔,慈善組織潔淨世界創辦人賽普勒放棄科技業高薪,投入肥皂回收的工作。
 

新聞旁白:「使用肥皂有助防止疾病、以及減少孩童死亡人數。」

賽普勒從佛州的飯店開始,將肥皂回收再生殺菌重製,工序完全自動化,再把它們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潔淨世界和連鎖飯店集團合作,在全球設有4個回收中心,把香皂送往115個國家。

新聞旁白:「在過去7年間,潔淨世界阻止了4300噸飯店肥皂被送往掩埋場。」

回收肥皂物盡其用,不但減少垃圾量,也讓貧困地區的人們擁有更潔淨的生活條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肥皂#回收#飯店#慈善#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2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