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新娘穿高跟鞋追車 沒踩穩摔倒遭公車輾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7:53
圖/鳳凰網
圖/鳳凰網

高跟鞋能夠讓人在穿上後,拉長腿部比例更顯修長,因此不少愛美女性不顧穿上後行走不便及疼痛,仍舊穿著四處跑,中國就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雨天穿著高跟鞋追趕公車,一時沒踩穩,加上當時天雨路滑,女子不慎摔倒,未料一旁的公車就這樣硬生生的輾過她,讓女子當場死亡。

根據「鳳凰網」報導,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女子,日前早晨在路邊追趕公車時,因為腳踩高跟鞋沒辦法好好保持平衡,加上當時剛下過雨馬路濕滑,她不慎摔倒後,竟然遭一旁的公車直接輾過,被壓在前輪下的她頭顱破裂,流了滿地血,當場傷重不治身亡。

 

據了解,女子當天是因為趕著要去上班,不想錯過公車遲到,而跌倒的位置剛好又位在司機的盲點,才會因此發生意外,而她的家屬也表示,女子和男友已經論及婚嫁,兩人連房子都買了,近日已在籌備婚禮,發生這起悲劇讓她們全家都無法接受,另外警方也呼籲,若是趕不上公車,「搭下一班就好」,千萬不要冒著生命危險在馬路上追車。
#高跟鞋#公車#遲到#追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42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