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86歲嬤為護友 慘遭18歲歹徒性侵毆打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6:43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怎麼會有這種人!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高齡86歲的日裔阿嬤富薩柯(Fusako Petrus),日前為了保護自己61歲的朋友免於歹徒攻擊,竟然遭到年僅18歲的兇手毆打、性侵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本週三(26日)早晨,富薩柯和一名61歲的朋友,一如往常的到當地高地高中(Highlands High School)操場跑道運動,未料一名年僅18歲的嫌犯奈文(Neven Butler)因此盯上兩人,企圖接近並襲擊富薩柯61歲的友人,而富薩柯見狀後挺身阻擋,並試圖用揮舞拐杖想要讓奈文停手離開,無奈奈文力氣實在太大,將兩人打倒後,還性侵富薩柯,最後導致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而61歲的友人則是幸運獲救。

 

事後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趕往現場逮捕奈文,而他也被發現在當天稍早也曾在事發地不遠處襲擊另一名92歲的婦人,但那名女子並沒有受到傷害,幸運躲過一劫,目前奈文被依謀殺罪起訴,也沒有資格獲取保釋。
#阿嬤#歹徒#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5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