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脂肪惹禍!遺體太胖…竟讓殯儀館陷入火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21:39
殯儀館火化肥胖遺體,竟釀成火災(翻攝/kshb)
殯儀館火化肥胖遺體,竟釀成火災(翻攝/kshb)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殯儀館發生離奇火災,原來!當時正在火化一具過度肥胖的遺體,結果就整個燒起來了。而且!由於遺體脂肪太多導致火勢猛烈,甚至擴散到焚化爐之外釀成火災,所幸後來火勢被及時撲滅,無人受傷,也未波及其他遺體,而工作人員坦承,過胖的遺體是肇事原因。
 
美國俄亥俄州一處殯儀館,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發生火災。當工作人員,火化一具身材較肥胖的遺體時,突然燃起熊熊大火,甚至延燒到火化爐外,並燒到一個火化箱。而殯儀館負責人卡奇恩(Don Catchen)說:「那具遺體很肥,火化過程明顯比平常的更熱」。

 
 
失火的殯儀館。翻攝英國《鏡報》

所幸火葬場有確實做好防火措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加上消防員及時趕到,成功阻止火勢蔓延,並沒有人員受傷,也未波其他屍體。
 
殯葬業也坦承,火化肥胖的遺體確實會有危險,因為會出現「油脂火」。而且這不是第一次因火化遺體而發生大火,因為油脂會助燃過去也曾發生類似事故,像是2014年在維吉尼亞州,就有一具約200公斤的遺體,在火化時引發大火。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殯儀館#火災#肥胖#遺體#脂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79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