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事件新畫面曝光 醫師:寧坐牢不下機


發佈時間:2017/04/1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4:20

聯航事件持續發酵,航警動手前的影片曝光,被拖走的醫生陶大衛當時坐在位子上和航警對峙,說自己有病人要看,不願意下機,航警威脅他不照辦會鬧得很難看,他則是回答就算去坐牢也不下機。事發後聯航執行長雖然再次道歉,但公司股價還是一路跌,市值蒸發超過2億5000萬美金。


 

醫師陶大衛:「我不會下機的,我是醫師,我明天要看診,早上8點。」

拿著手機跟航警對峙,這是陶大衛醫師被拖下機前的畫面。

醫師陶大衛:「我告訴你,我要告聯合航空。」
 

陶大衛語氣很不悅,但並沒有挑釁航警,只是一再強調絕對不下機。

醫師陶大衛:「我不要下機。」航警:「先生,如果這樣我得把你拖出去。」醫師陶大衛:「那你就拖吧,我是不會走的。」

航警勸了半天開始不耐煩,拿起對講機通報後,語帶威脅。

航警:「如果你不下機,會鬧得很難看。」醫師陶大衛:「我寧願去坐牢(也不要下機)。」

接著這段震驚全球的粗暴拖人畫面就出現了。機位超賣在美國是常有的事,因為根據統計,平均每班航班只有8成的乘客報到,但航警手段實在太惡劣,當時執法的航警3人目前暫時停職,聯航執行長則是上節目道歉再道歉。

聯航執行長姆諾茲:「我覺得首先要說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向陶醫師和他的家人說聲抱歉,我想『羞愧』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字,他是付了款的乘客,坐在我們的飛機上,沒有人應該這樣被對待。」

但再多道歉都止不了血,聯航股價週二跌到最低點,跌幅超過4%,週三收盤小跌0.3%,市值還是蒸發約2億5000萬美元。
 

專家:「他們竟然要3天才恍然大悟,這個人受到粗暴對待。」

還出現要執行長下台的連署活動,看來短期內,似乎不可能平息全球網友怒氣。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航空#執行長#醫師#超賣#航警#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2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