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法院週四審 逮捕令朴槿惠或押送獨囚房


發佈時間:2017/03/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防止湮滅證據,南韓檢方聲請逮捕前總統朴槿惠,首爾地方法院將在明天上午開庭審理,如果確定將朴槿惠羈押,她將和三星少主李在鎔一樣,被送入2坪不到的獨囚房,而朴槿惠涉及的收賄部分,罪名如果成立,恐被判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不管是支持者、還是反對派,現在全集結在朴槿惠家門外。

南韓記者:「朴前總統今天和平常一樣待在家,約早上5點起床開燈,警衛和美容師也是一大早就進入前總統自宅。」

南韓媒體鎖定前總統的一舉一動,因為首爾地方法院,將在30日審理檢方聲請的朴槿惠逮捕令。一旦法院裁准逮捕朴槿惠,65歲的南韓前總統將被關押至少20天,和三星少主李在鎔一樣,朴槿惠可能會被送入2坪不到的獨囚房。
 

南韓記者:「獨囚房僅6.5平方公尺,不到2坪的的空間裡,配有床墊電視馬桶,不過包括書在內,外部物品不能放囚房內,提供的食物有三樣配菜,每餐控制在1440韓圜以內。」

如果被關押,朴槿惠也不能再留大家已經習慣的招牌盤髮,不過南韓法界人士卻不排除,朴槿惠臨陣退縮的可能。

南韓記者:「法界人士認為考慮到接受聲請,成為第一位出庭的前總統所帶來的羞辱,以及再次站上鎂光燈前的負擔,朴前總統有很大可能拒絕出庭。」

不管是不是親自出庭,朴槿惠都很有可能成為南韓史上第三位,被逮捕的前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開庭#獨囚房#關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70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