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相夫人捲醜聞 安倍昭惠恐被日國會傳喚


發佈時間:2017/03/2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2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撼動日本政壇的「愛國幼稚園」醜聞,讓首相安倍晉三一直無法脫身,現在首相夫人安倍昭惠更可能破天荒被國會傳喚!身為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行事作風高調,八卦媒體對她一直很有興趣,這次被抓到把柄,她疑似幫安倍捐款給右翼學校,在日本引發軒然大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政治危機,還沒解除。

日本記者:「本週第一名的話題是這個!森友學園問題,發展為動搖日本全國的大醜聞!」

不僅日本人關心,大陸、南韓媒體,也開始追起森友學園問題。
 

大陸中央台主播:「由於涉嫌幫助右翼教育機構『森友學園』拿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答辯當中被問得焦頭爛額,安倍政權啟動以來的最大危機!」

日本國會幾乎每天都會出現這樣的質詢攻防。

日本自由黨主席山本太郎:「這次的『阿昭門事件』,和總理過去在國會的發言有出現衝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剛剛您提到的『阿昭門事件』,我覺得已經超過容忍範圍,我要表達極度不愉快還有遺憾之意。」

這裡講到的阿昭,就是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

日本記者:「這邊舉行的活動,因為昭惠夫人將進行演講聚集了很多媒體,昭惠夫人,您是否捐款給森友學園?」

因為疑似捐款給森友學園,讓安倍昭惠成為話題人物。
 

這位日本的第一夫人,在去年的八大工業國高峰會,一肩扛起夫人外交的任務。

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乾杯!乾杯!」

在宴請各國第一夫人的午宴中,安倍昭惠沒忘記加入自己參與插秧的昭惠米,要宣傳日本的米食文化。

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稻作是日本很重要的文化,透過我親自去插秧,讓更多人能對農業對稻作文化,對米食、對食文化能抱持關心就好了!」

把傳承日本文化當自己的人生目標。安倍昭惠自由奔放的言行,成了日本八卦媒體的絕佳報導標的。
 

日本新聞主播:「超喜歡名譽OO,安倍昭惠肩負約20個團體或活動的名譽職,大口喝紅酒,連川普總統都目瞪口呆,過去曾和(歌手)布袋寅泰傳出在酒吧私會,無視丈夫的反對經營居酒屋,名物料理是昭惠米!」

樹大招風,安倍昭惠的高調,顯然為她和安倍首相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路透社駐日記者:「過去日本從來沒有過第一夫人,首相夫人大多躲在後面不露面,現在昭惠夫人是第一夫人,扮演日本第一夫人的角色。」

不像其他首相夫人保持低調,安倍昭惠正塑造日本第一夫人的典範,卻也在保守的日本惹來非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愛國幼稚園#安倍晉三#安倍昭惠#國會#首相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