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假氣墊風暴賠3倍 NIKE每雙退2.7萬


發佈時間:2017/03/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1:55

運動品牌大廠NIKE,遭大陸央視點名氣墊鞋沒氣墊,消息曝光後,大陸NIKE發道歉聲明稿,願意「退一賠三」,算一算,原價一雙1499元人民幣的球鞋,單一消費者可以拿回將近台幣2萬7,賠償方案誠意十足,要挽回消費者的心,就怕市場版圖因此變動。因為根據調查顯示,競爭對手adidas這幾年在大陸受歡迎度不斷上升,尤其以明星代言方式,增加不少女性消費族群。


 

大陸消費者:「發現裡面是沒有氣墊的!」

人民幣1499元,約台幣6千8,買來的復刻版球鞋沒氣墊,在大陸有同樣遭遇的消費者不只一個人,耐克公司緊急發表道歉聲明,「退一賠三」補償消費者,除了全額退款,再賠償人民幣4千5,加一加,單一消費者可以拿到近台幣2萬7!

工作人員:「不管你有沒有穿過,我們都能退!」
 

賠償誠意十足,就怕因為氣墊事件形象大傷!NIKE現在在大陸運動市場仍是獨霸天下,緊追在後的adidas虎視眈眈,根據調查,有超過4成的消費者會選購這兩個品牌,不過2015年第四季以來,adidas受歡迎度增加3.1個百分點,NIKE雖然也成長,但只有1.4%,而其中女性粉絲,可能是這場運動品大戰中的突破口,因為調查中,女性購買愛迪達的意願高於NIKE一個百分點!

韓國明星全智賢:「大家好!我是全智賢!」

業內分析,adidas之所以在大陸超越NIKE成為女性最愛,是因為品牌形象,adidas找來全智賢、陳奕迅等明星代言,而NIKE則是主打球星!

店員:「這款也是彭于晏代言的!」

adidas從2013年開始直接向大陸女性行銷,從數字上來看,2015年大中華區消費額,女性貢獻27%,比2012年增加5個百分點,緊抓市場潛力,搶攻大陸運動市場,兩大品牌之爭,會不會因為氣墊事件引發效應,這場運動品牌戰未完待續!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NIKE#氣墊鞋#道歉聲明稿#退一賠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38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