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踢鐵板!川普新禁令 夏威夷法官擋下


發佈時間:2017/03/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0: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川普新政權上台快兩個月,如今幾乎每項新政都推不動,川普競選期間標榜的禁止穆斯林入境,現在總統行政命令二度遭美國聯邦法官擋下,而川普要力推的新健保法案,共和黨議員也不支持,而他自己口無遮攔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現在也找不到證據,不過從未公布的川普報稅資料此時竟然曝光!外界質疑根本是川普團隊自導自演,要轉移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的穆斯林禁令再次踢到鐵板!

美國總統川普:「一名法官擋下我們限制特定國家難民及旅客入境的行政命令,這項判決讓我們看起來很弱!」

就在新版禁令生效前一天,夏威夷一名聯邦法官下令全美暫時凍結禁令!
 

夏威夷州州長伊藝:「基於國籍或宗教的歧視,真的不能被容忍!」

川普政權在首輪司法訴訟中敗陣後,花了一個多月重擬行政命令,排除伊拉克,同時放行綠卡及有效簽證持有人,但法官顯然不同意!

華盛頓州檢察長佛格森:「修正版的行政命令違憲且違法,夏威夷法官也同意!」

但川普強調,禁令是為了保護美國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對這個糟糕判決爭到底,這個案件我們會一直告上去,包括上訴到最高法院,我們將會贏我們會讓公民安全!」

近來諸事不順的川普,煩心事不只這麼一樁,競選時最大承諾廢除「歐記健保」,現在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挺!

共和黨眾議員蘭斯:「我傾向投反對票,因為我不認為現在的法案能在參院通過!我認為法案應該要再加強。」
 

共和黨眾院新版健保法案,最多只能失掉21張共和黨票,但根據CNN估算,目前已有19人說不或傾向投反對票,更甭提幾乎勢均力敵的參議院。

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沒有人相信現在的版本能在參院過關!」

不只國會不放行,根據福斯新聞最新民調,55%的民眾不贊成川普健保,只有35%力挺,川普搞不定國會角力,自己捅的婁子也很難收拾!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尼斯:「我們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事實上根據上個星期我們聽取的情報,我不認為川普大樓真的有竊聽器!」

11天前川普連發四篇推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在競選期間竊聽他的川普大樓,還說這是水門案等級醜聞,但川普司法部遲遲提不出證據,現在川普乾脆自己改口。
 

美國總統川普:「竊聽涵蓋很多不同的事,我想你會在未來兩週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浮上檯面!」

川普對「竊聽」一字有廣義的解釋,白宮發言人也有不同的詮釋。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總統不是真的認為歐巴馬總統個人上去竊聽他的電話,但毫無疑問,歐巴馬政府在2016大選期間採取監視和其他行動。」

到底是白宮狡辯,還是「竊聽」一字真有其他解釋,美國媒體忍不住翻翻韋伯字典,「wiretap」其實很特定,就是竊聽電話或電報獲取消息,沒有廣泛定義。

而就在這個時候,川普一直沒曝光的報稅資料現在竟然外洩!2005年,川普賺進1億5270萬美元,相當台幣46.8億,繳了3800萬美金的稅,稅率相當25%,曝光時機未免太過巧合!讓收到匿名郵件的記者不禁懷疑,是川普團隊刻意要轉移焦點!

調查記者強斯頓:「我認為有可能是他寄給我的,我認為完全有可能,因為長久以來,川普都會洩露自己的資訊!」

現在感覺遭華府當權派孤立的川普,15日遠赴美國中西部下鄉取暖。

美國總統川普:「讓我們再次以美國勞工美國家庭、美國夢為優先!」

川普到車城底特律近郊發表演說,但整場避談健保或竊聽,只談經濟!

而同一天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一碼,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來到0.75%到1%,因為美國經濟持續溫和擴張,今年預計一共升息三次,經濟恐怕是現下川普政權唯一的正面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新政#竊聽#報稅資料#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05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