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遺體無人認 大馬已做防腐處理


發佈時間:2017/03/1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4: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遇害,大馬傾向家屬領回遺體,但親人至今沒有出現,馬國官方也在12日派人移屍將遺體防腐處理。


 

等了一個多月金正男家屬始終沒出現,就怕遺體會腐壞,大馬政府已經開始處理。

日本記者:「金正男的遺體被移到畫面中這個地方,進行防腐處理之後又再送回醫院。」

畫面中的白色車輛就是當時移送金正男遺體的車子,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遺體12日從醫院移出被送往富貴紀念館,由禮儀師負責清洗化妝並注入防腐液,將體內血液排出,由於大馬政府還是傾向家屬領回遺體,但金正男親人遲遲沒出現,目前只能繼續將遺體放置醫院。
 

金正男遇襲風波未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又有新一波暗殺行動。

網路新聞:「北韓電台不斷使用老式數字代碼對南韓傳遞消息,根據報導來源,這已經16年未見。」

長達8分鐘的廣播以檢視數學作業為開頭,要求第21探勘隊待命,同時清楚念出頁碼暗號。

網路新聞:「訊息證實暗殺目標有兩人,一名英國、還有一名美國人,而兩人目前都受到安全保護。」

北韓首次將外國人列為暗殺目標,主要就是針對已叛逃的前駐英公使太永浩,去年奔逃南韓又極力批評北韓,讓金正恩大為震怒,決定報復幫助太永浩變節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金正男#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