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發佈時間:2017/03/0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7: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涉嫌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天上午第三次被借提到吉隆坡機場,模擬案發過程,2個人接著由大批警力護送前往法庭,最後以謀殺案起訴。如果被定罪的話,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將被處以絞刑。


 

吉隆坡機場一大早就出現大批警察,護送涉嫌謀殺金正男的女嫌,第三次回到現場模擬,當天從哪個門進來,在哪裡犯案,全都要交代清楚。2個人接著前往法庭,這時段氏香雙眼紅腫,看起來像剛哭過,印尼籍女嫌艾沙也低著頭,夾在2名女警中間,快步走向警車。

記者:「她面臨謀殺起訴及審判,如果定罪,將以絞刑處死。」

北韓官方在前一天,就派代表到馬來西亞,說既然案子進入司法程序,應該歸還遺體。
 

北韓代表:「第一馬國應該歸還,去世的北韓公民遺體,第二馬國警方應該釋放之前逮捕的北韓公民。」

北韓堅決不肯提供DNA,也不承認有北韓人涉案。但前中情局長布倫南,受訪時一口咬定金正恩是幕後黑手。

前美國中情局局長布倫南:「金正恩持續使用致命手段,剷除國內反對他政權,或跟他意見相左的人,用VX毒劑對付他的哥哥,就是北韓要為此負責的充分證據。」

金正恩不惜動用化武殺人,也讓南韓政府呼籲國際社會,強硬面對北韓的化武威脅,南韓外長出席會議時,則是要求聯合國暫停北韓會員國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男#絞刑#謀殺案#吉隆坡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