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咖啡業者西雅圖插旗 挑戰星巴克


發佈時間:2017/02/2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3:54
圖/TVBS
圖/TVBS

台灣連鎖咖啡業者,在加州打出口碑,現在更前進最具代表性的西雅圖插旗,選在競爭激烈的咖啡之都開設最新連鎖店,業者以複合式經營來挑戰星巴克,用平價的每日限做麵包當號召,才剛試賣就吸引民眾排隊嘗鮮。


 

西雅圖街頭出現超長的人龍,民眾聞香而來,頂著低溫一大早來排隊,為的是來自台灣的一杯招牌海岩咖啡。

排隊民眾:「因為我聽說在加州的這家店,糕點很棒咖啡也好喝,所以我就來排隊,想幫自己跟朋友帶一堆回去吃。」

不少人一試成主顧,對這裡的麵包如數家珍。
 

顧客盧先生:「他們的芋頭麵包,這其實是我最愛吃的麵包。」

台灣連鎖咖啡業者在加州闖出名號,這次開設在美國的第26家店,選在以星巴克起源的西雅圖插旗,準備用平價的複合式經營跟其他業者做出區隔。

華盛頓州小姐亞莉絲賀蘿:「在這裡你可以吃點麵包買個甜點,或是買個蛋糕慶生,還可以喝杯咖啡,所以真的很棒。」

要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咖啡之都殺出血路,業者也下了不少苦心,特別挖角星巴克的資深店長,要在西雅圖跟星巴克一較高下。

連鎖咖啡店店長馬修亞歷山德:「這裡的糕點更平價而且非常好吃,期待更多的新顧客,可以享用新鮮的麵包跟很棒的飲料,像是我們的海岩咖啡。」

滿滿的人潮,讓業者預估第一個月營業額就可望衝上1800萬台幣,看上北美的咖啡消費實力,今年還準備繼續在美國拓展,再陸續開設19間連鎖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西雅圖#連鎖店#糕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45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