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首回應金正男案 怒指南韓幕後操控


發佈時間:2017/02/2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男2月13日被毒殺身亡後,北韓媒體終於在今天報導這起事件,不過還是同一套官方說法,稱死者是北韓公民死於心臟病。另外事發當天還有四名嫌犯疑似經由印尼逃回北韓,日本電視台的記者也追到雅加達,找到疑似特務據點的餐廳,曾經光顧的客人還爆料,餐廳內的北韓服務生印尼文流利,顯然受過嚴格訓練。


 

金正男被毒殺後11天,做為北韓政府傳聲筒的朝鮮中央日報終於第一次報導這起事件。整篇沒提金正男三個字,而是把矛頭指向南韓。

朝鮮中央日報報導內容:「南韓媒體散播(死者)是遭到北韓特務毒殺的說法,其實是南韓政府在幕後操控。」

南韓政府的反擊方法就是直接到兩韓邊界,用大聲公強力放送金正男謀殺案的報導。
 

在馬來西亞的北韓大使館官員則是強烈反駁窩藏涉嫌的使館書記及高麗航空雇員,大罵馬來西亞睜眼說瞎話。

北韓使館人員:「馬國檢察總長說有通知北韓大使館,但我們從來沒接獲任何跟謀殺案相關的通知關於我國大使館人員的新聞,全部都是謊話,這是惡意中傷我們絕不接受。」

目前除了兩名嫌犯藏在大使館,另外四人在犯案當天就經由印尼輾轉逃回北韓,在印尼的據點疑似就是這間餐廳。往窗子裡看,果然有一名北韓服務生慌慌張張把窗簾全部放下來。曾到店裡用餐的顧客還爆料,幾乎所有的服務生都會說流利的印尼話,應該受過嚴格訓練,這間餐廳也可能成為下一個搜查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男#朝鮮中央日報#南韓#操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