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解剖金正男遺體 北韓拒驗屍結果


發佈時間:2017/02/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2: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暗殺後,馬來西亞警方進行二度解剖,不過北韓大使卻表示「拒絕接受驗屍結果」,發言中更避免提到金正男的名字,而是用「公民」代稱, 要求大馬警方立刻歸還遺體。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直奔醫院,一下車就被媒體團團包圍,為了釐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的死因,大馬警方進行驗屍,但現在北韓大使卻說,他們拒絕接受驗屍結果。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因為他們(馬來西亞)說他是死於心臟病,如果是因心臟病而死的話 ,就沒必要進行驗屍。」

北韓大使抗議大馬警方,在沒有獲得北韓同意下就驗屍,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接受,全程也迴避提到金正男的名字,而是以「這位公民」來代稱,並要求馬來西亞立刻將遺體歸還給北韓。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這都顯示了大馬警方在欺騙我們,或對我們隱瞞了什麼,他們才需要更多時間。」
 

國際間都還在關心暗殺真相,但在北韓國內,金正男的死訊至今仍被封鎖,全國正在慶祝前領導人金正日的75歲冥誕;長長人龍都要擠進展覽廳裡合照,唱歌、跳舞一片歡樂!

CNN記者:「我們現在來到平壤室內體育館外,可以看到數千名學生,正進行大型舞蹈表演。」

還有燦爛煙火點亮夜空,和外界彷彿兩個世界,而金正男到底是誰殺的?大陸更有媒體將矛頭指向南韓,各種說法眾說紛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暗殺#金正男#驗屍#北韓大使#公民#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55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