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殺金正男 大馬逮2女持越南和印尼護照


發佈時間:2017/02/1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機場遭暗殺,大馬警方今天逮捕第2名涉案女子。

路透社報導,警方發表聲明指出,第2名女嫌犯今天凌晨2時隻身被捕。她的印尼護照姓名為席蒂艾沙(Siti Aishah),出生日期為1992年2月11日,出生地是印尼西冷(Serang)。警方聲明中未提供其他進一步細節。

 

國營的馬新社(Bernama)報導,這名今天被捕的女子和另1名昨天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就逮的女子將被拘押7天。金正男13日據信在機場遭藥效快速的毒藥暗殺。

大馬政府1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證實,第1名被捕的嫌犯,與遭閉路電視拍下畫面的女子是同一人。畫面顯示,女子身穿胸前印有「LOL」字樣的白衣。

她昨天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逮捕,時間在金正男被毒殺兩天後。警方說,她越南護照上的名字叫段詩芳(Doan Thi Huong,譯音),生於1988年5月,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
 

南韓國會議員稍早引述南韓情報機構指出,他們懷疑是兩名北韓女特務謀殺金正男。美國政府消息人士也說,他們認為是北韓刺客所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0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