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大馬被毒殺 行刺2女已逮1人


發佈時間:2017/02/1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7:00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這個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馬來西亞國營通訊社報導,金正男是在櫃臺辦理手續時,遭到2名女子持沾有液體的布罩住頭後,被近距離噴灑不明噴霧,儘管金正男脫困後立刻求救,卻在送醫途中不治。而最新消息是,一度傳出2名女嫌犯已死,但大馬警方表示,已經逮捕其中1名負責行刺的女子,並且繼續追緝另外5名嫌犯。


 

中外媒體守在布城中央醫院外頭,因為金正男的遺體原本存放在這裡。

日本記者:「院方告訴我們這輛救護車內,載了金正男的遺體,將移動到另一家大學醫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現在等待司法解剖,要釐清死因。
 

日本記者:「出身北韓平壤名為金哲的46歲男性,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櫃臺遭人毒殺。」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關於這次被殺害的人,南韓政府認為確實是金正男。」

馬來西亞國家通訊社報導,化名金哲的金正男是在廉航櫃臺,被2名女子拿沾滿液體的布蓋住頭部,還被近距離噴灑不明噴霧。金正男之死疑點重重,另有一說是金正男被毒針刺死,馬來西亞媒體還有報導行刺的2名女子疑似是越南籍,其中一人已經被逮捕;南韓情報單位則分析,金正男是去馬來西亞見情婦,暴露了行蹤。

日本記者:「你喜歡你弟弟嗎?」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當然,他是我兄弟,你覺得我會討厭弟弟嗎?那當然不可能。」

生前接受日本媒體採訪,金正男還說不討厭弟弟金正恩,儘管過去兩度遭到金正恩派刺客暗殺,但事不過三,金正男終究難逃一死。

圖/thesta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北韓#毒殺#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1314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