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不分手領5萬禮金 陸另類戀愛保險


發佈時間:2017/02/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人節單身的看人放閃,有對象的過節,愛情能不能修成正果,現在還能買保險!支付寶在情人節前夕推出「戀愛保險」,情侶投保後3到13年之間結婚,就能獲得一筆錢,但這筆錢不叫理賠金而是禮金,可以用來辦婚禮,最多折合台幣約5萬元。

攝影師:「笑開一點嘛!來提氣!」

 

夢幻燈棚下,新人依偎笑得多開心,愛情能不能保鮮不變質?除了看2人造化還能買保險!大陸最大電子支付系統支付寶,情人節前夕推出「戀愛保險」。

大陸民眾:「現在都是新潮流!」

點開支付寶,選在在保險服務裡面,投保金額分3個等級,最低99元人民幣、最高495元,投保後情侶如果在3年到13年之間結婚,就能申請禮金,最高折合台幣近5萬元,賣出至少5千份。
 

大陸民眾:「2個人之間談戀愛靠感情來維繫,如果說是一個保險的話,跟合同似的比較假。」

戀愛保險有但書,1對情侶只能買1份,而且要填寫對方名字,到時候不是跟這個人結婚,一毛錢都領不到!雖然說愛情無法用金錢衡量,但情人節不應景繳些保護費,恐怕這個節不會好過。要送什麼比較不容易失手?

從大數據來看,大陸男性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分別是手錶、服飾和電子用品,女性則是首飾和玫瑰花,從預算上來看,人民幣1千到1千5百元,折合台幣5到7千元最多,佔受訪者的3成5,當然大手筆花上萬把塊台幣的也不少人在。從地域劃分來看,四川成都榮登浪滿之都,換句話說,如果女友是四川妹子,忘了過情人節那就看著辦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保險#支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84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