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川普波及她 時尚圈拒幫第一夫人治裝


發佈時間:2017/01/20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跟美國時尚圈是出了名的關係不佳,這也連累到了新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因為不少知名設計師都表態,不想贊助也不想幫她設計就職典禮上穿的服裝,還有人酸酸地說「我的衣服太貴,她不適合」,可看出時尚圈對曾幫雜誌拍過裸照的第一夫人,相當感冒。


 

對著鏡頭落落大方,毫不怕生,她是美國新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

記者:「梅蘭妮雅川普之前是模特兒,而且是自前總統約翰昆西亞當斯的妻子露易莎以來,第一個非美國出生的第一夫人。」

當過模特兒,對時尚品味當然也很有一套,但時尚圈的設計師,對川普老婆可沒什麼好感。
 

記者:「(設計師)馬克傑卡伯說不可能,女裝日報引述他的說法寫到,我寧可把我的心力拿去幫助被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傷害的人們。」

不只Mar cJacobs對梅蘭妮雅say no,另一位設計師Tom Ford也曾打臉川普夫人,說我的衣服太貴,不適合你,老公川普氣得開罵。

美國準總統川普:「(她(夫人)有問過湯姆福特嗎),從沒問過湯姆福特,也不喜歡他不喜歡他的設計,(湯姆福特是個例子他說,我不會幫第一夫人設計衣服)他從來沒被詢問過。」

除了她的先生川普言論引人爭議,她的外表很明顯的動過刀,也是時尚圈對梅蘭妮雅敬謝不敏的另一個原因。

記者引述前室友說法:「她去度假兩個禮拜,回來後變得更為豐滿,她跟我坦誠,她說這麼做是為了得到更多女性內睡衣的拍攝工作。」

但第一夫人要出席就職典禮,還是得要有設計師來幫忙量身打造。

記者:「女裝日報報導,她很有可能穿Ralph Lauren設計的衣服,據傳卡爾拉格斐也是可能人選。」
 

梅蘭妮雅在成為第一夫人前,自己PO的逗趣照片還不少,但先前當模特兒時期幫雜誌拍的性感裸露照,可就讓保守派人士皺了眉頭。

美國脫口秀節目:「我們國家從沒有過這種狀況,我們有羅斯福也有梅蘭妮雅,這差別實在太大了。」

部分美國媒體也對於梅蘭妮雅即將成為第一夫人,感到不可思議。

記者:「兩位女性有著非常迥異的背景,他們卻共同享有一個非常著名的頭銜,美國的第一夫人。」

對於外界認為,她不適任第一夫人這個頭銜,梅蘭妮雅則是有話要說。
 

美國準第一夫人梅蘭妮雅:「我認為人們總是會批評我,也許他們會批評我過去的生活當模特兒的樣子,但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是非常成功的模特兒。」

跟川普在時尚派對上認識的梅蘭妮雅,不多話,等到大選進行到中後期時,她才開始與媒體有比較多的互動。

美國準第一夫人梅蘭妮雅:「我會為婦女跟孩童發聲,讓我告訴你們這些族群對我的意義。」

除了一些正經議題表示意見外,梅蘭妮雅也不避諱在鏡頭上虧川普,倒是川普在公開場合,總是不忘幫老婆美言幾句。

美國準總統川普:「她會是美麗的第一夫人,而且也是個很棒的第一夫人,她有副好心腸。」

曾跟梅蘭妮雅合作過的攝影師,對她也是讚不絕口。

梅蘭妮雅攝影師:「她可以成為21世紀的賈姬,她的時尚跟優雅,我們能幫助她成為特別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雅會說多國語言,穿著跟外貌也是水準之上,被拿來跟甘迺迪夫人賈桂琳相比,她雖然感到很榮耀,但也強調,她跟賈姬不一樣。

美國準第一夫人梅蘭妮雅:「我看到有人拿我來跟賈姬相比,這的確是挺光榮的,但現在是21世紀,我跟她會有所不同,她很有時尚品味做了很多好事,但現在已跟以前不同了。」

梅蘭妮雅的白宮前輩,蜜雪兒歐巴馬在時尚圈可是廣受好評,Alexander Wang、Jason Wu,都曾大力贊助。

華爾街日報記者(2013):「蜜雪兒身上穿的這件美麗的紅色禮服是JasonWu設計的

對於似乎很少設計師主動說要贊助梅蘭妮雅,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則是不願多做評論。

記者:「吳季剛跟其他設計師不想向媒體評論這件事。」

不過網友跟一般民眾對於梅蘭妮雅倒是好評不斷,她先前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穿的那套7萬多塊台幣的白色禮服,被她這麼一穿,倒是馬上銷售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雅#時尚圈#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134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