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就職前晚會 4分鐘煙火秀超精彩


發佈時間:2017/01/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3: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準總統川普就職前一晚的慶祝活動,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舉行,樂隊和歌手從傍晚開始接力演出,川普和家人也開心欣賞,而壓軸重頭戲是整整4分鐘的煙火秀,五顏六色的煙火排出美國國旗,還有USA三個大字,非常精彩。


 

五顏六色的煙火伴著合唱在空中炸開一朵朵花,照亮林肯紀念堂夜空。整整4分鐘的盛大煙火秀,替川普隔天的就職典禮暖場,他帶著全家人開心欣賞,不停揮手向台下致意,煙火秀最後由大大的USA三個字,還有閃閃發光的美國國旗完美結束。

準美國總統川普:「成千上萬的人來參加這場盛會,一路排到廣場最遠方,我們要全國一心,我們的口號大家都很清楚,你們頭上戴的帽子上都印著『讓美國再次強大』。」

準第一家庭隨後走進林肯紀念堂仰望林肯雕像,這場就職前音樂會,從傍晚就開始由樂隊和歌手接力演出,川普看起來心情輕鬆,跟著節奏左右搖擺,馬上就要入主白宮讓他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中午和內閣餐敘時,還拱老婆梅蘭妮亞先發言。
 

準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明天我們就要開始工作了,有許多責任和事情要完成,我們會讓美國更強大。」

川普則是很滿意自己的內閣人選,大讚這是有史以來最聰明的團隊。

準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這裡有很多聰明的人,我告訴大家,我們的內閣團隊是有史以來智商最高的團隊。」

川普就職前一天在歡笑和掌聲中熱鬧落幕,接下來的就職演說會說什麼也讓大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林肯紀念堂#就職前音樂會#內閣#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447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