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她雙眼發光緩緩「消失」嬰兒房 夫嚇壞:鬼抓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7:01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這根本就是驚悚片吧!南非一位媽媽因為兒子徹夜哭鬧而待在嬰兒房安撫,好不容易把孩子弄睡,正要離開房間,但老公卻從監視器的夜拍畫面中看見,老婆竟然躺在地上,雙眼發光直視鏡頭,就像是有人拉住她的雙腳一樣,被一步一步緩緩地「拉出」房間,讓他震驚把畫面PO上臉書,不少網友嚇壞直說「恐怖電影嗎?」

從老公Tyrone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妻子Caryn在黑暗的嬰兒房中倒臥在地上,雙眼直視著監視器鏡頭,還不斷冒出青光,雙腳放在嬰兒床下方,詭異的是,她就像被一股力量「拖行」一般,一點一點往嬰兒床下移動,接著漸漸消失在鏡頭前,這段畫面讓老公越看越毛,將片段公開在網路上向朋友分享。

 



事後才得知,原來是當時他們15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哭鬧,Caryn為了哄他睡覺,才坐在地上讓寶寶看著她入睡,好不容易等到孩子闔上眼睛進入夢鄉,她才躺下離開寶寶視線,確認兒子已經熟睡,又怕起身會吵醒他,只好用「躺臥」的姿態想辦法離開房間。


 

因此Caryn採用「蠕動」的方式,慢慢地挪動身體離開,但因夜拍模式的關係讓她眼睛發出詭異光芒,雙腳又被嬰兒床遮掩,才會讓整段畫面宛如驚悚片一般;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也尖叫,目前已經1千多萬次觀看,還有5萬多人分享,朋友們也紛紛驚呼「完全就像是中邪啊」、「鬼片不找妳拍可惜了」,而Tyrone也要大家不要驚慌,但老婆的作為會為家人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驚悚#嬰兒房#父母#爬行#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72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