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帳號當金額…他開戶存百元 睡醒狂獲「56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19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大陸湖南長沙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開戶,存入了100元人民幣,約是台幣460元,沒想到行員誤把帳號當成金額,把高達12.12億的人民幣(約台幣56億)匯入帳戶,劉男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成了「億萬富翁」,但這美夢僅維持了幾個小時,後來銀行行員緊急更正,劉男也乖乖還回款項。

綜合陸媒報導,日前湖南一名劉先生到位於長沙望城區的湖南農商銀行開戶,存入100元人民幣後隨即返家,不料睡了一覺醒來,卻接到銀行行員急忙打來電話,告知他「我們搞錯了!」,緊急要他回到銀行更正處理。

 

劉男回到銀行後,才發現自己的新開戶竟然多出了「12億」人民幣的天價鉅款,一查才知道,原來是銀行行員錯把帳號「1212405360」當成存款金額,就把款項匯入帳戶,一瞬間得到大筆財產,還是讓劉男開心笑說「這輩子,估計也就這一次能當億萬富翁了!」

事後銀行行員給了劉男一包香菸和200元人民幣作為補償,事件在網路曝光後也引起關注,劉男表示不想讓銀行行員承受太大壓力,決定照實把款項還給銀行,農商銀行也坦承是員工疏失,而網友看了卻紛紛為劉男抱不平,認為銀行只用一包菸和200元就打發實在太沒誠意,也覺得劉男實在「太便宜銀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帳戶#存款#錯誤#億萬富翁#鉅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65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