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老闆豪砸1.2億台幣 打造豪華辦公城堡

記者 陳姵如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2:42

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的老闆,砸下300萬英鎊,大約1億多新台幣重新整修公司總部,辦公室的新設計處處充滿驚喜,不僅有星際大戰主題的電影院,還有各種風格的會議廳,就連廁所設計也別出心裁,老闆說,砸這麼多錢,就是要讓員工舒舒服服的上班。


 

走上階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中世紀城堡,看起來相當氣派,不說你可能難以想像,這裡是一間英國公司。

英國公司老闆克里斯:「我超愛完工的成品。」

走進來一看,繽紛的垂墜裝飾和牆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就像踏入一座秘密花園。
 

網路公司老闆克里斯:「冰洞、農舍,這些開會社交的園地看起來令人驚豔。」

原本單調的會議室經過改造,變身「冰洞」主題的空間,窗口有企鵝陪伴,甚至還有雪橇式咖啡桌,各種特殊裝潢的交誼廳,讓員工可以開會交流。上班地方變得有趣,所到之處明亮又寬敞,風格也截然不同,包括運用普普藝術大膽用色加圖像,連廁所也大有玄機,小便斗做成一個個鮮豔的紅色嘴唇。

網路公司老闆克里斯:「沒理由一定要白牆和傳統辦公室,何不打造舒適的空間,讓人可以共同合作和放鬆。」

想要放鬆一下,不僅有撞球桌,還有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電影院,而健身房牆面也讓人會心一笑。

網路公司老闆克里斯:「要挑選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很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空間。」

耗資300萬英鎊請來知名室內設計師,把一成不變的辦公室增添融入許多設計巧思,老闆說,他這麼做是為了給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  。

網路公司老闆克里斯:「整修辦公室的主因是為了團隊,我們花大半時間在辦公室工作,何不盡力讓它變好。」
 

面積281坪的總部充滿樂趣與創造力,在這間公司工作福利也很優渥,除了有免費餐點和啤酒、全額補助的員工旅遊,地點像是佛州、紐約、布達佩斯特、哥本哈根,而表現良好的員工,每年可以拿到多達百分之45的年終獎金。

網路公司老闆克里斯:「你的團隊是你的引擎動力,沒有強大的團隊,你就沒有一切,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他們,給他們最好的。」

老闆還會另外發給員工5千英鎊的慈善基金,讓員工自由選擇要捐給哪間機構做公益,把員工視為家人般的重要資產,打造幸福企業,英國這位老闆做了絕佳示範。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公司#總部#員工#慈善基金#幸福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45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