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消費市場翻新 男性「手模特兒」吃香


發佈時間:2017/01/0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21:59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男手模湯姆尼寇:「你說開拍我就舉起產品!」看廣告,您注意的是產品還是「麻豆」?這位「麻豆」開拍前拚命暖的是手,不是臉,因為上鏡頭的是他修長無瑕的手。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你從事手模朋友的反應如何?」

 

男手模湯姆尼寇:「他們笑了!聽到『手模』是種職業,他們咯咯笑還挑眉,但這是很棒的行業!」

全球性3C消費產品男手模需求恐急,湯姆是個手模,別笑,這是一份專業的工作,而且收入豐厚!

男手模湯姆尼寇:「每一家手機商(我都拍過),威訊通訊、AT&T、三星,我也拍過Google手機與蘋果手機廣告。」
 

湯姆念出一大串客戶名單,通通是3C或是通訊大公司,可攜式科技產品如過江之鯽造就出不少男手模。

行動裝置廣告特寫鎖定男性消費群,比起女模的纖纖玉手,男性的手能讓行動裝置看起來小一點、輕一點、更方便攜帶,而最主要的原因則是讓男性,也就是行動裝置的主要消費族群,更有認同感!不過,手模許多時候是當明星的替身,或者說是替手,會更精確。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許多名人代言產品,但出現在鏡頭前的只有臉沒有手,是因為他們的臉與手不搭?」

身體部位模特兒經紀人丹妮寇溫:「是的這還蠻常發生的!」

明星的手不上相,正是亞當倫柏入行的契機,艾希頓庫奇露臉代言相機,廣告裡的手是亞當的。

男手模亞當倫柏:「我想是(艾希頓庫奇)手的比例,廠商不喜歡吧!」

科技榮景,讓男手模的需求成長30%,進帳3000美金,只需上工15分鐘,羨慕嗎?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記者湯尼多庫皮爾:「我的手夠格當男手模嗎?許多人也和我一樣會這麼想,但多數人的手就和我的一樣,特寫鏡頭下就原形畢露。」

一雙上相的手是萬中選一,是老天賞飯吃。

男手模湯姆尼寇:「你覺得我的手怎麼樣?」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手指修長手毛少。」

男手模湯姆尼寇:「你說對了!」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沒有青筋暴露。」

男手模湯姆尼寇:「是的!」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指甲顏色漂亮。」

男手模湯姆尼寇:「對!」

手模隨時隨地都要細心呵護雙手,即使是男手模也沒有例外。

男手模亞當倫柏:「我昨天在飛機上弄傷手指,一般人這種小傷無所謂啊,但如果你今天有手模的工作,損失可能是數千塊美金,可能損失慘重!」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手模可以弄傷他們的指關節嗎?」

身體部位模特兒經紀人丹妮寇溫:「不不不不不!絕對不能弄傷指關節!」

沒有上工的時候,戴手套是一定要的,而且飲食同樣需要嚴格控管。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我不能喝太多咖啡,一旦喝太多咖啡,我的手就很難受控制,飲食也要嚴加控制平衡,碳水化合物只能一點點,吃太多會有皺紋。」

先天條件要好好照顧,而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我的第一份手模工作是拍汽水廣告,當(影星)大衛史派德的「替手」。」

汽水廣告:「你是大衛史派德嗎?」

當明星替手乍聽好賺,但上工15分鐘進帳3000美元前的準備與等待,卻相當漫長,廠商要討好的是大明星。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我準時抵達拍攝地點,一整天坐在那裏,什麼也沒做,大衛史派德拍到黃昏,他的經紀人一直說「大衛好棒」,等他離開後,導演說"我們得趕工叫手模立刻上場"|畫面翻攝自YouTube

導演說「我們得趕工,叫手模立刻上場!我們要趕快收工滾蛋!」

除了「手模特」全身隱形任務並非輕鬆,而等待上工時,艾利克不時在暖手,這是為了確保手指頭任何時候上工,都能靈活表現出動作與情緒。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我的手很柔軟,就像鄰家男孩的手,不會讓人恐懼。」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必須是一雙表現「快樂」的手!」

而且出現在鏡頭前的永遠只有手,其他身體部位都必須隱形,許多時候可是挑戰人體極限。

導演:「Action!抓住它抓住它!Cut!」

導演:「你在道具底下能呼吸嗎?」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嗯...可以呼吸有個小縫隙。」

導演:「再待4分鐘要再拍個鏡頭,再拍一個鏡頭就好。」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沒問題別擔心!」

導演:「放鬆一下,活動一下手指頭。」

看到這兒,相信多數人都會認同手模是專業的工作。

男手模艾利克湯瑪斯蘭恩:「我不喜歡被叫木偶魁儡。」

而且許多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洗碗、打球,這些男手模是萬萬不會也不能做。

記者湯尼多庫皮爾:「當你終於從手模業退休,想用手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男手模湯姆尼寇:「我要把它們放進土壤裡,然後種番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模#職業#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84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