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感恩節談話 呼籲團結讓美國更強大


發佈時間:2016/11/2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7: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星期四是美國感恩節,總統當選人川普發表談話,希望民眾忘記大選時的仇恨及分裂,團結起來繼續前進。而每年的重頭戲梅西百貨大遊行,則是接到恐攻警告,紐約警局部屬了超過3千名警力,還調來裝滿砂石的垃圾車當路障,以免恐怖分子開車闖進遊行路線。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祈禱今年感恩節我們能彌合分岐,作為一個國家繼續前進,抱持共同的目標及決心讓美國更強大。」

 

總統大選後第一個感恩節,川普要大家放下對立、團結一致,紐約市卻瀰漫了一股新的不安氣氛,因為當局接到情資,今年的梅西百貨大遊行可能是恐攻目標。

記者:「警方出動超過3千人,包括重裝出勤的反恐小組以及偵爆犬將會監控長達2.5英里的遊行路線。」

警方部屬反恐小組四處巡邏,還調來裝滿沙子的垃圾車堵住遊行路線上每個十字路口,以免法國尼斯的恐怖攻擊在紐約上演。
 

前紐約市警局人員卡拉克:「卡車用來當作大型障礙物,把人擋在某些區域外,沒有任何物品能突破這堵牆。」

連遊行當天的表演人員,身家背景都得經過嚴密審查。

參加遊行人員:「他們要我的社會安全碼、還有駕照號碼之類的資訊,遊行當天早上5點15分,我還得帶著有QR code的紙,讓他們掃瞄確定符合我的駕照。」

川普今年要到佛州私人俱樂部慶祝感恩節,準第一家庭的安全當然不能馬虎,俱樂部上空劃為禁航區,在俱樂部附近海域航行也得事先申請,俱樂部到時候更會擠滿特勤人員,嚴密的維安網路遍佈陸海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恩節#恐攻#反恐小組#維安#梅西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17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