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廣場住戶要求更名 脫口秀嘲諷


發佈時間:2016/11/1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9: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巴馬進行最後一次的海外訪問,而他的接班人川普則在紐約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安倍被嘲諷是急著要去朝貢,顯示川普總統是個全世界都要面對的狀況,而嘲諷功力一流的美國卡通與脫口秀節目,這幾天則拿川普是否準備好了要當總統的梗大作文章,惡搞、爆笑之餘,透露的還是輿情的疑慮和擔憂。


 

卡通「南方四賤客」:「大家沒聽錯,米阿哩不達國總統來囉!」

倒數62天川普就要走馬上任,不少美國人心中仍然憤恨難平。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川普廣場住戶想換個不那麼難堪的名字,便用TRUMPPLACE這幾個字母拼出RECTALPUMP直腸泵。」
 

紐約起家的川普,在自己的故鄉以及事業王國的總部成了過街老鼠。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好嗨森,紐約佬銘謝賜票(歹勢,你謝紐約佬幹嘛?你在曼哈頓的得票率只有10%),好吧,送你們吞曲棍球,川普總統要給你們漲房租。」

反對川普的人,無論理智上或情感上至今都還沒準備好。

卡通「南方四賤客」:「(喘卜先生請坐)蝦毀?(喔請坐喘卜總統),再喊錯就罰你吞曲棍球。」

他們擔憂也懷疑自稱華府局外人的川普,是否準備好承擔做總統的吃重工作了。

卡通「南方四賤客」:「我看起來有總統樣嗎?只要我聽不懂大家在說啥我就會擺這個pose,再配上我的招牌臭臉,意思就是「你說啥我都沒在聽」,給我幾分鐘,再照一下紫外線就萬事俱備。」

卡通「南方四賤客」幕後團隊因為押寶希拉蕊凍蒜,導致上禮拜在播出前夕必須整個重寫、重拍,而本週這一集倒是做好準備砲火猛攻準總統,準備不及。
 

卡通「南方四賤客」:「策略長背膿,大家都在看好戲,交接一定要給我辦得順順利利。」

但許多美國人好難放下心,因為幾天下來的新聞都被政權交接小組內舉不避親及內鬨惡鬥的鬧劇給佔據了。

卡通「南方四賤客」:「我們放棄社群媒體,想到一個遠離網路的地方,聽說火星wifi訊號很弱,真的嗎?」

虛構的卡通角色阿ㄆ一ㄚˇ帶著女友想逃難地球,「南方四賤客」這麼演,而脫口秀也意有所指「走為上策」這步棋。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歐巴馬總統速速衝出國門,跑去十萬八千里外的雅典看廢墟,預覽4年後華府的慘狀。」
 

逃跑可恥,而且恐怕逃到哪都沒有用,美國目前依舊是世界老大哥,打個噴嚏終究全世界都有可能會感冒。

卡通「南方四賤客」:「陰國外交大臣從倫敦打來要給您忠告(有屁快放),別吃『回到過去啥都恐』漿果,吞下它的陰國人都巴望著回到過去,滿嘴種族歧視和恐同言論(你是在羞辱我吧?拎杯時間寶貴,再扯就罰你吞一盤曲棍球蛋蛋)。」

川普競選期間的超狂言論四處得罪人,如今的他即將手握大權,川普是要跟美國的舊盟友繼續維持友好合作,還是和競選期間的buddy buddy牽手下去呢?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普欽總統是個了不起的領導人,他強強der、暖暖der,就像是一碗公燒燙燙的羅宋湯,但我才不會是任何人的傀儡哩,就算那個人比宋仲基還要帥。」

嘲諷俄羅斯總統普欽將成為影子總統,這都是因為川普在競選期間老是與普欽眉來眼去,還誇讚普欽好man、好有力。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史蒂芬,你的攝影棚太熱了,暫停一下。」

川普當總統是世界的風險還是契機?就跟他的當選一樣說不準,只能看下去。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這場高峰會就由我們張嘴喇舌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上任#脫口秀#嘲諷#南方四賤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3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