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反川普抗議 警方封鎖川普大樓街區


發佈時間:2016/11/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2:01

川普勝選後,全美各地陸續出現抗議人潮,紐約遊行高喊反川普口號,為了維護未來總統川普的安全,紐約警方罕見地大規模封閉川普大樓附近的街區。


 

川普當選的第3天在全美東西岸大城市,仍然有反川普的遊行正在進行當中,而在紐約第5大道川普大樓前,封閉了4個街區,主要是因為他現在是美國的準總統,為了維安所以秘勤局人員還有警方少見的封閉街區,根據了解,要保護準總統的安全,如果有緊急狀況發生,包含空中的撤退路線,最近的直升機降落地點是在中央公園。

今天在川普大樓的動靜,大多是川普的政權交接小組人員進進出出,最新消息指出,川普為了讓整個交接速度可以加快,將政權交接小組的主席換人,原本是紐澤西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現在換成川普的副手彭斯,主要是因為彭斯有8年的國會議員經歷,對於華盛頓政壇的運作比較清楚,希望可以藉此加快政權交接速度。

而在政權交接小組當中還包含3名川普的子女,其實這並不意外,因為在川普競選期間,這3名子女就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在川普的家族企業當中,3名子女也相當清楚父親的行事風格。另外川普在當選之後接受的第一個媒體專訪是華爾街日報,訪問當中川普特別表示,在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談論之後,原本他想要完全廢除的健保政策,可能會保留部分條文,不需要完全改變,至於面對馬路上的示威行動的看法,他不認為是因為競選期間的言語導致,因為他最終還是贏得了這場選舉。
 

實習編輯 黃品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封街#抗議#政權交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5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