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票一度緊張 梅健華嚴肅延後媒體受訪

記者 陸姿羽 徐微欣 錢子明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8:15

美國在台協會AIT舉辦觀選活動,處長梅健華到場,不過上午開票過程緊張,延後媒體訪問,下午提到自己曾經在民主黨和共和黨政府下工作,不論是哪一邊當選,美國政府內部對台美關係都是正面看待。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大大比讚拍照,特地舉辦2016觀選活動,開票過程一片紅通通,候選人川普持續領先,選票拉鋸戰每個人面色凝重,處長梅健華致詞表情嚴肅,談台美關係他正面看待。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我曾經在共和黨或民主黨下面工作,美國政府內部對於美台關係高度支持,所以我有信心美台關係會持續往正面發展。」

會場擺放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還有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人形立牌,吸引民眾合照留念,其實9日上午開票過程緊繃,原訂處長受訪延後。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包括美國總統等人,都評論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是最至關重要的一次。」

去年5月上任前特地拍影片自我介紹,曾在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辦公室擔任副執行秘書的梅健華,這回希拉蕊敗選不影響他的職務,AIT處長是由國務院派任,一次任期3年,依規定做到2018年,美國總統大選激烈拉鋸開票結果出爐,全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在台協會#梅健華#開票#台美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959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