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戰況激烈 白人男性左右勝敗


發佈時間:2016/11/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5: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希拉蕊呈現拉鋸戰,而且戰況看似有利川普,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倪嘉徽,分別在希拉蕊及川普總部現場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川普互相追票。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希拉蕊現在看票的重點,就是幾個由白人男性為主的州,這幾個州包括了有密西根跟賓州,那麼這兩個地方因為這次要看整個白人男性是不是真的都不投希拉蕊,而要投川普,這兩個州是非常重要的觀察點。」

這場大選很可能讓美國變天,出現史上第一位素人總統,川普對自己信心滿滿。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其實今天早上6點多,就開始更新自己的狀態,他自己就自稱說,自己是140字的海明威,靠著一個推特,靠著手機,他就能夠打下這樣子的影響力。」

川普曾說他不需要媒體,因為他就是自媒體,而共和黨內也意識到,在網路發達的世代,美國似乎真的掀起一波川普現象。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本來大家都覺得川普太過有信心了,不過現在目前開出來的選舉人票數,好像覺得川普有這樣的信心,好像是應該的。」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過去一個小時裡面,開票情況並不如民主黨預期的理想,特別是在幾個關鍵搖擺州,開出來的狀況並不好,特別是在佛羅里達州這個關鍵點,佛羅里達州目前選票已經開出了一半以上,但是目前川普跟希拉蕊是五五波,而且是川普稍微領先的局面。」

民主黨原本認為,即使佛州輸掉,如果其他防火牆州能拿下,希拉蕊還是有機會,但偏偏幾個民主黨信心州也呈現拉距戰,讓希拉蕊政營氣氛低迷。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其實賓州過去從1992年的選舉以來,一直是比較傾向民主黨的,沒想到現在目前開票的結果,在賓州這個地方,希拉蕊他跟川普之間還沒有辦法分出勝負,也就是說民主黨設下了這個所謂的防護網,似乎已經慢慢被打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拉鋸戰#素人#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21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