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震盪!台股開高走低 盤中重挫逾200點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柳中屏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2:21

美國大選,台股開盤上漲34點,指數一度往上飆,不過隨著川普入主白宮機率大增,出乎市場預料,台股跳水大跌,最後失守9千點大關,下跌274點,原本領頭羊台積電、鴻海、金融股成了重災區,包括亞洲股市全部由紅翻黑,避險的黃金價格相對上漲,上午漲了超過2%,就連日幣也升值。


 

不到9點,投資人先來號子準備,交易員更是全員出動,大家都在等這一刻,9點台股慶祝行情起飛,權值股台積電、鴻海,金融類也是一片紅通通,開盤漲34點,指數不斷往上竄,不過投資人不敢開心太早,果然瞬間風雲變色,隨著川普逆轉拿下關鍵州票數,台股跟著跳水,重挫274點,收盤失守9千點大關。

台新投信投資長莊明書:「跌幅看起來非常大,早盤的時候台股漲幅0.8%,到現在(盤中)跌了2.2%左右。」

原先的台股領頭羊,權值股成了重災區,電子龍頭台積電、鴻海跌超過3%,受到驚嚇的不只台股,亞股們狂打噴嚏,從日股、韓股到上證、港股指數很有默契,由紅翻黑。
 

台新投信投資長莊明書:「川普當選,我想市場上最看好的是黃金,因為有避險效果,除了黃金之外,中國市場跟國際市場關聯度不大,有些避險資金會跑到中國(股市)做避險。」

果然避險的黃金價格漲了超過5%,日幣也升值,美選牽動全球股市一片哀嚎,也讓投資人心情大洗三溫暖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台股#關鍵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78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