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施工影響 福岡博多站前道路大崩塌


發佈時間:2016/11/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0: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福岡今天清晨發生嚴重的道路坍方事件,博多車站前的馬路塌陷一個直徑30公尺的大坑,福岡市政府立刻出面道歉,表示事故原因可能與地下鐵擴建有關,也因為坑洞實在太大,市政府暫時疏散周邊居民,並停止供應博多車站周遭水電,持續封鎖塌陷現場。


 

福岡街頭天崩地裂,柏油路瞬間塌陷,號誌燈柱應聲倒下,今天清晨博多車站前,發生了道路塌陷事故。

記者:「畫面中央的是博多車站,事故現場位於博多車站西方300公尺的道路。」

車站前的大馬路,從原本的2個大洞變成一個大水坑,兩旁大樓就臨著坑洞,民眾擔心再繼續坍方下去,會不會連建築物都遭殃?
 

目擊者:「當時還有爆炸啊,有飄出很臭的焦味,警察趕到後大喊說快疏散!」

這個大坑直徑長達30公尺、深大約15公尺,為了安全起見,警方緊急疏散附近10棟大樓住戶,並停止博多車站周邊的水電,銀行與提款機無法運作,福岡機場國際航廈也陷入一片黑暗,至少800戶受影響。

福岡市政府官員:「實在非常抱歉。」

福岡市政府出面道歉說明,表示道路坍塌是因為地下鐵正在擴建,預計要連接天神南站與博多站,沒想到竟然發生土石下陷,相關單位還在調查原因,不過類似塌陷事件,過去不只發生過一次,福岡居民也搖頭,政府似乎沒從事件中學到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岡#道路坍方#地下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26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