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英國空軍紅箭隊 九霄試身手俐落


發佈時間:2016/11/0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21: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珠海航空展今天正式拉開序幕,特別邀請英國皇家空軍紅箭隊率先出場,另外也邀了俄國和巴基斯坦做開場的表演,中國大陸彰顯了軍事外交關係,更在這個場子端出多項首次公開的新型武器,例如殲-20戰鬥機,大陸非常自豪的研發項目,外型酷似美軍F-22猛禽戰機,會場上大秀90度快速爬升的動作,顯示自行研發的動力系統,已經追上世界級戰機的水平;此外還有AG-600兩棲飛機以及五大系列的無人機,大陸號稱樣樣明星級。


 

撒出7道彩煙,再來個雙機倒飛,空中滾轉改變隊形,這是世界有名的飛行特技英國皇家空軍紅箭隊。驚呼聲中為大陸珠海航空展拉開序幕,這是紅箭成軍以來第57個出場表演的國家,飛行員耍特技,航空迷看熱鬧,上場表演的除了英國,還有俄國和巴基斯坦,彰顯了大陸的軍事外交關係。

央視主播:「這就是大家翹首期待的殲-20,是我們中國人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隱身戰鬥機。」

新一代戰機殲-20,這是史上首次公開亮相,外型酷似美軍F-22猛禽戰機,讓大陸引以自豪的是這個性能,90度爬升的動作,顯示發動機推重比已經追上世界級戰機的水平,動力系統具備作戰優勢,中國大陸特別端出殲級機,號稱樣樣明星級。
 

央視新聞:「這是我國第三代殲10的改進型戰鬥機,為單座、單發、多用途、配備先進機載設備的先進戰鬥機。」

航展不只秀軍力,也強打太空旅遊夢想,飛行體驗要設計客製化產品,每人20萬美金的費用,預計2024年前實現,送一般旅客上太空。

中國長征火箭公司總裁韓慶平:「要打造一個10噸級的、和百噸級的這種飛行器,10噸級大體在飛行離地球大概90公里左右,百噸級是120公里左右,這10噸級可以3到5人可以送到太空,大概有20幾分鐘的太空體驗。」 

目前大陸市場上,已經有20多款商業火箭正在研發,根據去年全球航天產業 ,3300億美元的規模 ,這當中商業類就佔了76%的江山。

中國火箭技術研究院副院長唐國宏:「全球對整個小衛星的需求量可能要超過1萬顆,國內的這種需求也超過1千顆以上。」 

展覽會場的角落,這是未來要裝在飛機上的終端系統,就像在空中移動的路由器,搭飛機的乘客將能享有高效上網服務。 

中國航天科技公司工程師:「最大下載速度可以達到100兆的bps,也就是說可以向200甚至300人,提供一個高速的互聯網接入。」
 

搭配這項設備,中國大陸設計出第一顆高通量衛星,比一般通信衛星再高出數十倍的頻寬,但成本和傳統衛星差不多,預計明年發射提供商用服務,未來部署更多顆還能達到全球覆蓋。今年的珠海航空展室內、室外占地13萬坪,場地更勝以往,42個國家、700多廠商參展,創下多項歷來之最。  

央視主播:「從2012年開始參展飛機的數量就超過了100架,到了今年一共有140架飛機來參展,中國的12大軍工企業當中的8家企業,帶來的展品數量和檔次都是歷屆最高的。」 

從2012年以前就50多架飛機登台,到現在數量雙倍,中國大陸透過航展昭告天下,飛上天空甚至飛到外太空,自主研發他們有信心、更具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海航空展#英國皇家空軍紅箭隊#殲-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283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