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朴40年友誼 始於神秘宗教領袖父親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跟崔順實40年的交情,始於崔順實的父親,他創立神秘的永生會教派,成為朴槿惠的心靈導師,也讓女兒進入權力核心,不過2人的密切關係,其實是因為崔順實就讀梨花女子大學的女兒,在學校傲慢炫富,引起同學不滿追查身家才爆出來。


 

TVBS記者林芳穎:「朴槿惠閨密干政風暴,整起事件就從這裡開始,這裡是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崔順實的女兒在2年前,以騎馬特長生的身份進入這裡就讀,但是經常在學校裡面炫富,因此引起同學不滿,進而調查她的身家,才發現她的母親崔順實就是朴槿惠40年的閨密。」

崔順實沒有擔任公職,卻能深入南韓權力核心,她和朴槿惠的友誼要追溯到40年前。

記者:「60歲的崔順實父親是崔太敏,他是一名神秘的教會領袖,成立了類似教派的組織叫做永生會。」
 

崔太敏在朴槿惠母親去世後,以牧師身分成為朴槿惠的心靈導師,1994年去世後,女兒崔順實就接替父親位子,成為常伴朴槿惠左右的影子秘書,除了涉嫌干政、她還成立2間基金會,以逼迫手段要求多達50間企業捐款。

記者:「南韓媒體指控崔順實濫用和朴槿惠的關係,逼迫像是三星之類的企業捐款數百萬元,給她成立的2個基金會。」

大筆鉅款除了購置房產,還疑似讓女兒走後門進入名校。不過她可能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女兒炫富,爆出撼動南韓政治圈的醜聞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崔順實#炫富#總統#南韓#閨密#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3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