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芙蓉直撲濟州島 大浪捲人上萬戶斷電


發佈時間:2016/10/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7:04
芙蓉颱風從日本海上,穿過南韓與北九州之間,直撲濟州島,大浪蓋過堤防把人捲下海,一人下落不明,颱風更一度登陸南韓釜山,使得當地降下大雨,道路積水將近一層樓,至少兩人在風雨中不幸喪生,而颱風持續往日本北陸前進,不排除登陸並且橫切過本州,計劃前往日本的觀眾,請密切關注颱風動向。

南韓新聞主播:「芙蓉颱風直接襲擊韓國南部,對南方的濟州島帶來相當的衝擊。」
 

今年編號第18號的颱風「芙蓉」直撲濟州島,使得當地災情慘重,大浪捲起完全蓋過堤防,困在上頭的人瞬間被大浪吞沒,至少一名船員因此落海失蹤,濟州島更有2萬多戶斷電,居民只能摸黑挨過颱風天。

南韓新聞主播:「颱風芙蓉從星期二開始,嚴重狠掃南方濟州島,多起航班和船班取消,必須重新安排。」

另外,在梧桐島也發生類似意外,6人在堤防上被大浪捲走,幸好救難隊即時把人救回,芙蓉穿過南韓與北九州之間,一度從釜山登陸南韓,使當地降下驚人雨量。
 

瞬間大雨,使得釜山馬路變成湍急混濁的河流,水起碼淹了一樓高,路上汽車在水退之後,堆疊得亂七八糟,還有招牌也被強風吹斷,更有工地的吊臂被吹倒,造成兩人死亡。

而芙蓉颱風目前位於日本海上,繼續朝日本前進,日本氣象廳預計今晚到明早,颱風會接進北陸一帶,不排除登陸日本本島可能。

圖/翻攝自YoutubeARIRANG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芙蓉#颱風#濟州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3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