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 自爆年輕時曾吸毒


發佈時間:2016/10/0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7: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年輕時曾經吸毒,引發軒然大波。因為他不但是菲律賓的驕傲,還是現任國會議員,跟強力掃毒的杜特帝還是認識15年的好朋友。現在承認曾吸毒,讓老友很難堪。還有人擔心杜特帝會不會溯及既往,讓這位拳王惹禍上身。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我曾經吸食多種毒品。」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自爆當過好幾年癮君子,在掃毒掃得正兇的菲律賓投下震撼彈。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我接受我的過去,我也不否認,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帕奎奧除了拳王頭銜,同時也是現任國會議員,跟杜特帝還有15年的好交情,跳出來承認吸毒,想必讓杜特帝很難堪。還可能惹禍上身。但他卻說這些都過去了,現在全力支持老朋友的掃毒行動。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我完全支持總統打擊非法毒品的方法,上帝讓他當總統是有原因的,就是要讓帶來紀律。」

菲律賓目前已經有3千多人死於掃毒行動,杜特帝還說要跟希特勒一樣再殺百萬名毒販,引發撻伐。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杜特帝總統的言論,背離(美菲尊重人權的)傳統,讓美國深受困擾。」

美國國務院跟猶太團體都表示譴責,德國外交部還召來菲國駐德大使抗議,菲律賓總統發言人也提出聲明。

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總統提及納粹大屠殺,間接反映他被指控是(菲國國內)屠殺的兇手,就像希特勒一樣,這不是他願意背負的稱號。」

外界研判菲律賓出面澄清,應該是怕惹火歐盟大老德國,因為歐盟每年贊助菲國22億台幣的掃毒資金,下個月又即將在馬尼拉召開商業峰會,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讓菲律賓罕見的急忙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拳王#毒品#杜特帝#國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8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