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台好難!旅客困上海機場 改票得「等8天」

記者 王百櫻 鄭尹翔 徐國衡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0:38

梅姬颱風攪局,有旅客原本週二要從上海浦東機場,搭機返台,但班機一延再延,最後通知取消,他想改票,航空公司卻說,因為大陸十一長假,得等到10月4號才有位子,等於得在上海等8天;就連虹橋機場也有台灣旅客遇到相同窘境,但因為是天候因素也只能現場排候補,一等再等。

上海浦東機場,旅客拖著行李,祈禱盡早回台灣,因為人原先搭27號班機返台,颱風一亂,差點得在上海滯留一周,(臉書)臉書po文,被梅姬颱風整慘了,班機從中午延到晚上10點再延到凌晨兩點,最後直接取消,還差點露宿街頭但航空公司說改票得到10月4號才有位子等於必須在大陸再等8天。

 

台灣旅客:「班機就是一直無限延後,然後後來就是取消了,他們最後還是有飛,可是沒有通知有飛,要改票的話就要等到10月4日。」

陳先生說 ,27日他收到簡訊,通知班機延後,後來又說取消,直到到隔天發現,原來的班機在半夜2點已經飛回台灣,他向航空公司求救勉強排上候補座位;上海虹橋機場,也有人遇上相同窘境。

台灣民眾:「我們來到這邊大概9點多,跟我們說下午班機全部取消也沒有什麼安排,變成我們只能排候補。」
 

大陸十一長假,許多航空公司機票,早被訂光,,旅客班機被取消,得重新改票,但試著播打航空公司客服...怎麼打,客服就是忙線中,28日傍晚5點,颱風離開後,旅客陸續回台,人數衝高,機場還特別開起 ,尖峰時段的調撥台,但還在國外的旅客,因為沒有加班機,想回台灣還是得排等候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浦東機場#返台#班機#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397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