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階梯修復後重開放 新規嚴禁飲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5: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著名的景點西班牙階梯,在經過長達一年的修復後終於重新開放,西班牙階梯歷史悠久,電影羅馬假期女主角奧黛麗赫本坐在階梯上吃著冰淇淋的一幕,更是讓這段階梯聲名大噪,但也因為遊客過多變得髒亂不堪,現在修復後禁止遊客吃喝,希望能讓美景維持下去。

交響樂搭配投影在教堂上的絢爛燈影,浪漫氣氛吸引遊客湧進廣場,但他們真正要慶祝的是知名景點西班牙階梯終於重新開放。拿起手機猛拍,西班牙階梯經歷了一年多的修復清理後終於變乾淨,歷史逼近3百年,西班牙階梯一直是羅馬的重要觀光財,再加上電影羅馬假期也來這拍攝,更讓不少人慕名而來。女主角奧黛麗赫本坐在階梯上吃著冰淇淋的這一幕,讓遊客爭相模仿,但常常都是留下滿地垃圾、啤酒瓶破壞了古蹟,距離上一次修復居然已經是20年前的事,這次大規模整修費用則全由珠寶商寶格麗買單 。

 

寶格麗總裁巴邦:「我們的珠寶過去不斷地從羅馬的藝術和建築中獲得靈感,我們當然也感到需要回饋給這個美好的城市。」

盛大慶祝後,隔天就看到階梯上滿滿的都是遊客,但這次開放以後頒布禁令,全面禁止在階梯上吃吃喝喝,想模仿吃冰淇淋的這經典一幕,可能會害你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階梯#奧黛麗赫本#頒布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46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