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地震襲奧克拉荷馬州 紀錄史上最強烈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9: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造成一人輕傷,鄰近的6個州也感受到搖晃,是該州有紀錄以來最強烈地震。而重創佛羅里達州的赫敏颶風,奪走2條人命後,轉變為熱帶氣旋並持續北移,預計未來這幾天將在大西洋沿岸帶來強風豪雨

一陣天搖地動,家裡擺的、牆上掛的全部物品都在劇烈搖晃,並發出聲響,而在另一戶人家也可以看到監控鏡頭上下晃動,小孩和媽媽趕緊跑到屋外避難。
 

波尼郡緊急管理負責人藍道爾:「這是我遇過最大的地震,當你睡得很熟結果發現晃得很劇烈,讓人嚇一跳。」

地震搖了將近1分鐘,超市貨架物品散落一地,工作人員忙著清掃,有些建築的磚牆瓦礫剝落,緊急拉起封鎖線,並出動怪手清除,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地牛翻身,芮氏規模5.6,震源深度只有4.5公里,就連鄰近的6個州也感受到搖晃,有一人受到輕傷,還有幾棟房屋損毀。

當地地震變多,有專家把矛頭指向與開採石油的水力壓裂法有關。
 

CNN主播:「奧克拉荷馬州州長說將關閉35個處理廢水的地下井,這些地下井位於靠近地震的斷層線。」

美國佛州則遭到赫敏颶風登陸肆虐,帶來不少災情,海岸洪水氾濫,超過30萬戶居民斷電,但持續北移,未來幾天將威脅紐澤西州、紐約州等大西洋沿岸,面臨狂強暴豪雨來襲,民眾的勞工節長假恐怕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克拉荷馬州#地震#赫敏颶風#開採石油#水力壓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9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