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名床要價3百萬 馬尾毛打造床鋪


發佈時間:2016/09/0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23:46
圖 / Savoirbeds
圖 / Savoirbeds
一張頂級名床價格可能高達3百多萬台幣,這些頂級名床完全用手工打造,採用最高級的馬尾毛、羊毛和純棉,可以讓床鋪透氣又舒適,還有手工固定的沙漏型彈簧筒,可以幫消費者客製化單獨調整位置,讓睡眠成為一種高級享受。

您買過床嗎?您買過比車還貴的床嗎?
 

薩佛名床公關:「你在床上孕育的,在床上出生,也許也會死在床上,床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我們在床上出生、在床上休息、在床上孕育生命,一張好床動輒1萬美元起跳,有些甚至上看10萬美元,不過這樣的頂級名床,又是用什麼打造出來的呢?「馬尾毛」號稱可以調節夜間溫度變化,還能吸收人體散發的濕氣,給予使用者最舒服的睡眠舒適度,不過除了馬尾毛,彈簧怎麼設計,同樣有著大道理!

Schramm床業CEO:「彈簧被捲起來後能夠很快的回到原本形狀,有一位工匠說彈簧經熱力塑形,就能一直保持這個形狀。」
 

以薩佛名床來說,這個1905年創業的品牌其實來自英國的倫敦,而且他們原本還是以飯店業起家的。

薩佛名床公關:「最有名的明星都住過薩佛酒店,瑪麗蓮夢露、約翰偉恩、卓別林,每個人都睡過那裡的床,法蘭克辛納屈來到倫敦表演只肯睡在薩佛名床上,所以我們就想何不把床公司買下來。」

20世紀初的一個商業決定,讓薩佛的名號從飯店業一路響到床鋪業,過去的床太鬆太軟,造成使用者的骨骼容易變形,使用彈簧筒的床可說改變了人類的睡眠史,儘管這樣手工打造的床每年產量不到1000張,而且光生產一張床,就得花上30到140小時不等的時間,但是慢工出細活,手工名床對人的價值,或許真的比車還要高貴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頂級名床#手工打造#馬尾毛#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0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