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飛機拉著你跑 「空中滑板」騰雲駕霧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2:09

腳踏滑板在天空中滑翔,可能是很多人從小的願望,現在有人真的發明了「空中滑板」,這款最新的滑板近日通過首次測試,最快2017年就可以上市。

站在特製的滑板上,就像滑水一樣,只是地點從大海換成空中,人就在空中滑翔。

 

空中滑板創辦人:「空中滑板基本上就是,有著飛機翅膀的滑水板,就像是隱形轟炸機一樣,騎乘者基本上要把自己綁在滑板上,然後被一架飛機拉著跑,其實就像是被船拉動的滑水運動,只是前面拉著你的是飛機,而你腳下的不是水而是雲。」

聽起來真的超酷,這場景跟宮崎駿的電影《風之谷》很像,動畫情節在現實世界實現了,幕後推手是他,來自加拿大的航太工程師,小心翼翼抬起他花了3年,才研製成功的空中滑板,今天要測試的是真人風洞試驗。

空中滑板創辦人:「我從小就會從地下室找東西出來拆解,搞清楚裏頭的結構,這個精神一直持續到現在,空中滑板的概念來自於,我小時候看的迪士尼卡通,《航空小英雄》他可以騰雲駕霧。」
 

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當年那個看卡通的小男孩,夢想真的成真了,第一次的真人風洞試飛成功,速度平均在每小時80到121公里之間,滑板預計2017年推出,售價將訂在1萬5千到3萬美元之間。

圖/翻攝自YoutubeRed Bu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中滑板#上市#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9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