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4:19
日本一隻威瑪犬為了保護被醉漢搭訕的女飼主,竟被打成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隻威瑪犬為了保護被醉漢搭訕的女飼主,竟被打成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根據《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指出,動保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日前接獲一篇投稿,當事人稱自己認識一個飼養著威瑪犬的家庭,日前家裡的女兒獨自帶著狗狗晚上出門,在路上被4名醉漢搭訕,狗狗為了保護主人吠叫,卻被4名醉漢拳打腳踢,結果骨折重傷,已經無法走路,若想減輕牠的痛苦,恐怕只能選擇安樂死。

 
 
報導指出,威瑪犬是產自德國的大型犬種,身高超過60公分,對於主人忠誠、個性聰明。該篇投稿稱,犯人似乎是到岩手縣陸前高田市賞花的人,對狗狗實施暴力行為後就逃跑離開了現場,希望有民眾能夠幫忙提供線索。

 

 

 
雖然有網友懷疑該則投稿的真實性,但動保組織表示後來已接到投稿者的後續聯絡,稱受害者已經向警方報案,警方正在調查附近的監視器,有拍到加害者進入一家便利商店,目前仍在確認犯人的身分。
 
 
對於醉漢虐狗的行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居然那樣傷害拚死保護主人的狗狗,真的是魔鬼」、「愛犬在自己面前受到暴力對待,受害者會有多心痛啊,想到就快窒息了」、「真的不知道把狗狗打成那樣的人腦子在想什麼」、「絕對要抓到那4個混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威瑪犬#狗#飼主#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64

0.2426